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市景区花样活动庆双节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穿古装玩穿越、游客参演过一把“横店演员”瘾、闯关赢礼品、送福饼和“蟠桃”……近日从市外事侨务旅游部门获悉,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我市各景区在门票优惠的“老规矩”前提下,增设了众多好玩、好吃、看的花样互动活动,邀全市人民在家门口过个团圆节、欢乐节。
  金秋九月,气候适宜,正是出游好季节。随县炎帝故里景区将在中秋节当天上午9时之前,对游客免费开放。当天景区将举行大型炎帝神农祭典仪式,游客可现场感受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大典还将增设“迎丰纳福”环节,神农大殿司仪将为现场民众免费赠送五谷月饼,祈愿风调雨顺。另外,“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将于23日在景区举行,丰收节舞台背景将保留至中秋节当天,游客24日可在景区观赏到为庆丰收节筹备的精美舞台等布展。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为举办丰收节,23日上午景区暂停对游客开放。
  西游记公园景区在9月22日—10月7日期间,针对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在实行票价打折优惠的前提下,推出系列节庆活动:景区为入园游客免费提供古装,游客可任意装扮自己,演绎各类神仙妖魔游园;每天早上9点进行女儿国国王登基实景表演,感兴趣的游客可报名参加演出,过一把“横店演员”瘾;游客在景区领取“通关文牒”完成西游闯关任务后可领取奖品;晚上可参加篝火晚会,欣赏异域风情表演。同时,景区对入住游客赠送银杏养生饼干、自制“蟠桃”等美食。
  除此,大洪山风景区、广水三潭等景区也实行不同程度票价优惠。大洪山长岗镇花果海、随县小林神农红葡萄酒庄园、淮河抱朴谷、曾都北郊开心农场等乡村旅游景区景点,也都准备了采摘、养生等项目,迎接游客的到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景区花样活动庆双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