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推动上级决策落地落实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运来)11月16日上午,曾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省委的决定,做到在以陈瑞峰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市委有决策、区委必行动,市委有部署、区委必落实,市委有要求、区委有成效,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曾都区要突出“一抓两促三保”,即:抓全面从严治党,促“三大攻坚战”,促全面深化改革,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勇当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和鄂北生态屏障排头兵。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推动上级决策落地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