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8期 >> 第A1版:要闻
王祥喜参加随州代表团审议提出
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17日上午,省人代会随州代表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参加审议提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副省长陈安丽参加。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市长郭永红及梁傲霜、田涛、陈兴旺、王松涛等代表发言。
  王祥喜说,近年来,随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绩。做好今年工作,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树牢与风险赛跑的意识,突出主攻方向,抓住主要矛盾,精准施策,确保发展领先于风险发生、风险化解快于风险蔓延。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对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找准随州定位,实现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祥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要事多,做好今年的社会大局稳定工作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要任务,坚决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重要职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以“毁伞”“挖根”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载体,大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推动政法工作创新;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保证,加强队伍建设。以随州之稳保全省之稳。
  陈瑞峰说,2019年,将全面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委全会、省“两会”精神,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平安随州、法治随州建设,为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随州贡献。
  郭永红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市州立法工作的指导,完善提前介入、审查批准的相关规范;进一步加强对代表建议办理的指导、协调、督办,将落实率作为标尺,提高办理实效;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素质和办案能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