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突破千亿大关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随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常跃耀
  1月22日,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对2018年随州GDP突破千亿大关,感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李雅君代表说,过去一年,随州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GDP突破千亿大关,发展质效比预想的要好。建议针对随州确定的新目标、新方位,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快速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中去,做大做强做优专汽、农产品深加工、文旅生态等产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积极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其政治、责任担当,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与GDP突破千亿大关一样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田涛代表说,GDP突破千亿大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可喜可贺,可圈可点。去年,广水负重前行,不负众望,各项经济指标处在县市区前列,工业税收首次突破3亿,增长33.8%,地铁风机做到了全国第二,城市颜值进一步提升。建议争取把广水107国道改造纳入全省美丽公路建设中去。希望支持和解决华鑫公司的用电等能耗问题,该公司已成为广水市纳税大户,去年纳税1亿元。
  祝艳霞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随州GDP突破千亿大关,真的很鼓舞人心,作为广水企业的一员,建议有关部门对企业环保设施做出结合实际的评估,不能搞“一刀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突破千亿大关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