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今年计划改造棚户区3016套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乐乐)1月26日获悉,我市今年将改造各类棚户区3016套。其中市本级1910套,随县641套,广水市400套,曾都区65套。
  2018年,全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7236套,占年度目标任务7228套的100.11%;棚户区改造住房基本建成4075套,占年度目标任务1680套的242.56%,超额完成了省定目标任务。
  在国家棚改三年攻坚计划中,我市重点推荐老城区集中连片、环境脏乱差的棚户区改造。同时,抢抓国家加大棚改各类资金投入政策机遇,积极争取中央中央财政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补助资金和配套基础设施投资补助资金,保障棚改任务顺利完成。强化各级政府棚改工作第一责任,落实房屋征收体制机制、行政审批服务、资金筹措、用地、规划等各要素保障,加快棚改安置房建设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棚户区居民得到妥善安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今年计划改造棚户区3016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