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黄秋菊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带领市卫计委扶贫工作队到驻点村广水市余店镇杨岭村慰问困难群众。
  黄秋菊一行深入蔡金华、蔡金腊、刘友国、段宏金、陈德生等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蔡金华等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近年来,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杨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装上了太阳能路灯,新修了水泥路,新建了公厕,打通了饮水井,市卫计委扶贫干部还为集中安置点的困难群众每户购买了新床,让他们能舒服地睡个好觉。黄秋菊要求,驻村干部要进一步用足用活政策,对这些困难户尽可能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帮助,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黄秋菊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