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2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参加指导曾都区委民主生活会提出
全力谱写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新篇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参加并指导曾都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全力谱写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新篇章。
  曾都区委书记何运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永红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坦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整改落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郭永红提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谱写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新篇章。要提升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见底;要提升本领,夯实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八个本领”;要提升境界,强化大局意识,曾都作为市辖区,境界要更高、格局要更大、视野要更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坚持最高标准推动工作,努力建好示范区,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要提升效能,狠抓落实落地,敢抓敢管、勇于担责,展现新时代的新作为、新贡献。
  郭永红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节,务必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守牢底线,统筹抓好工业运行、安全生产、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谱写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新篇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