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大洪山纯﹃﹃根味﹄﹄文旅庄园开放酬宾

  根雕体验馆,堆积如山的天然根雕,是与根结缘,创根以神奇、赋根以灵性,肆意发挥雕刻才艺的地方。
  日前,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洪山坪村,有根雕文化庄园之誉的大洪山根雕文化产业园,经过多年的建设打造正式开放酬宾。
  大洪山根雕文化庄园占地10余亩,是以根雕文化为主题,完全纯“根味”的文旅特色农庄。庄园设有根雕博物馆,根雕体验馆,根雕禅茶馆、根雕书画阁、根雕餐饮区,根雕客房区、农耕文化展示区和农家蜂蜜场、农家菜种植体验区等。
  走进根雕文化庄园,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各类各式各色的根雕艺术品布满整个庄园,从庄园的院外、庭院、墙壁、门窗、室内、花坛,到客房、文案、茶房、餐厅、墙饰、摆件、灯饰、指示牌、实用工具用品等,根雕艺术无处不在,仿佛走进了根雕艺术王国。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纯﹃﹃根味﹄﹄文旅庄园开放酬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旅游大洪山】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