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巡察组进驻4个单位开展巡察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4月2日至3日,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对市建投公司、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金控集团公司开展巡察。
  巡察组长动员强调,本轮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重点是“六个围绕”: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既发现共性问题,也查找个性问题,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突出巡察重点,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紧扣”要求,突出净化政治生态、突出维护群众利益,提高工作质效。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强化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巡察组进驻4个单位开展巡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