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8个项目喜获省科技奖励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李媛媛)近日,从《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获悉,我市8个项目喜获省科技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中小企业创新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史之最。
  我市首次2个参与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分别是湖北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甘薯种植加工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湖北天星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稻米油加工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另外,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含硒有机缓释肥制备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高效大流量制氧离心鼓风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随州供电公司“地区电网消纳高渗透率新能源智能决策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湖北犇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清洁环保型热稳定剂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湖北永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保型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随州大方精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积极鼓励相关企业围绕重大项目和重点产业开展科研攻关,对获得国家、省科技奖励的企业给予国家、省同等额度的奖励,有效激发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企业不断突破和掌握相关领域核心技术,为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8个项目喜获省科技奖励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