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6期 >> 第A1版:要闻
打造精品文旅名城
  

神农风
  文化和旅游,本身就相互交融。随州文化资源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二者融合发展是必由之路,打造文旅名城也是名符其实。
  文旅融合,不是简单相加,而要相伴相生,实现产业融合、全面融合,发展的深度融合。打造文旅名城亦然,需在文旅融合上下功夫,也要在叫响名城品牌上做文章,注重文旅产业发展,使文旅名城成为精品之城。
  打造文旅名城,擦亮城市品牌至关重要。炎帝文化、编钟文化、琵琶古城文化、自在旅游文化等都是随州城市发展、旅游产业发展的灵魂所在。需继续宣传、弘扬这些文化精髓,促使深厚的底蕴成为城市有力的代言,成为文旅产业发展显著的标志,实现文化、旅游、城市有机融合发展。
  打造文旅名城,需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夯实名城建设的根基。高标准建设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将文化潜力转化成为产业经济发展动力。推动“旅游+”发展,促进旅游全产业链升级,达成农旅融合、商旅融合等多元融合,打造成我市特色产业增长极。
  打造文旅名城,要有精品意识。项目谋划要精做,旅游产品、线路要精选,文旅产业培育要精心,切实讲透随州文化故事,做实文旅深入融合发展,提升文旅名城的品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造精品文旅名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