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3期 >> 第A1版:要闻
城东两条路快速建设十一前通车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闫永瓅)昨日,记者在文帝大道、明珠东路项目现场看到,工程推进顺利,已取得不错形象进度。按照工程建设安排,两条道路均计划在十一前建成通车。
  据了解,文帝大道北起青年东路,南至解放东路,全长912米,规划建设双向六车道,配套管线管沟、亮化、绿化等。明珠东路全长1840米,道路红线宽45米,两侧各有10米的绿化带,并配套雨污水管网、亮化等。两条道路建成后,可改善曾都二中、八角楼中学、孔家坡还建房、公交公司等片区学生、居民出行环境,补齐民生短板。
  记者看到,文帝大道已完成单边的路基换填和雨水管网铺设,正在进行公交公司一侧的路基换填。明珠东路(交通大道至季梁大道段)的道路线性已出,正在埋设两侧的雨污水管网。按照工程进度,文帝大道将在5月底完成雨污水管网的铺设,7月开始路基水稳建设。明珠东路将在7月份开始道路水稳摊铺。两条道路均计划在9月底前建成通车,献礼国庆节。
  建设过程中,市建投公司和市住建局专班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解决了诸多难题。目前,两条道路建设障碍基本清除,施工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了配合全市环境秩序整治,两条道路路基建设均在夜间施工,白天进行雨污管网铺设,还不时进行洒水降尘,尽可能减少扬尘污染。
  市建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将抓住有利的天气时机,统筹好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城东两条路快速建设十一前通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