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0期 >> 第A1版:要闻
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郭永红带队巡视高考考点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璟天)6月8日下午5时,伴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为期两天的高考落下帷幕。当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带队巡视我市部分高考考点,为我市2019年平安高考“保驾护航”。她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万无一失。
  高考期间,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郑晓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部分高考考点,并看望慰问了考务人员、执勤民警等。
  郭永红一行来到随州市实验中学高考考点,看望慰问了考点现场的医疗工作者、电力保障人员、警务人员及志愿者,郭永红和考务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在高考期间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叮嘱大家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继续通力合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
  巡视过程中,郭永红不忘提醒随行人员保持安静,以免打扰正在答题的同学们。在考点视频监控室,郭永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安检实施、视频监考、楼道值守等考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考场实时监控仔细察看了考生的做题状态,直到听力考试结束,收到全市高考听力测试广播系统无误的信息后才起身离开。她特别强调,高考备受社会瞩目,大家务必按照高考相关文件要求,恪尽职守、规范操作,和各相关部门一道,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共同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高考我市共有14948人报名参考,全市四个考区12个考点秩序井然,实现试卷保密无事故、考务组织无差错,未发现考试作弊现象,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23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 cn)查询高考考试成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