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第五巡察组集中反馈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6月19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关于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下旬至5月中旬,市委第五巡察组采取上门对接、走访座谈、查阅资料、深入核实等方式,对我市营商环境开展了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在政务服务环境方面,存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行政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政务窗口服务效能不高等问题;项目建设环境方面,存在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够,土地要素保障不能满足项目需求,工程项目审批手续繁杂等问题;支柱产业发展环境方面,存在政策扶持优势减弱,营销环节恶性竞争等问题;法治环境方面,存在基层干部法制观念淡薄,行业监管执法力度不够等问题;融资环境方面,存在信贷审批耗时长,其他融资渠道拓展不快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营商环境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划清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过程,切实解决好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把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切实达到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要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加强综合分析,从解决一些深层次的体制机制问题入手,切实转化运用好本次巡察成果,真正使巡察工作管长远见长效。
  有整改任务的3家代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所有有整改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对巡察整改作出了承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第五巡察组集中反馈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