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做垃圾分类的表率
——致市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同志们:
  习近平同志指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日益提升,日常产生的垃圾越来越多,正在严重地污染着我们的环境、烦扰着我们的生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混合是垃圾,分开就是资源”,我们如何走向未来,像我们的祖先那样,把青山、绿水、清新的空气传承给我们的后代,而不是留下巨大的垃圾堆、巨额的生态赤字,这既是代际公平问题,也是当代人的良心问题,更是历史性的责任!
  是否有勇气、有智慧、有担当,答案在行动中!要绿色家园,不要“垃圾社会”。我们倡议:
  继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天人合一的生存理念,生活的每一天都尽量少生产垃圾。
  坚持适度生活方式,少一点物品的消费,多一点精神文化的享受,拒绝购买包装过度的商品。
  积极发扬主人翁意识,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积极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知识和方法,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办公室做起、从家庭中做起,带头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用我们的行动,展示机关党员干部风貌,响应党中央、省委号召,落实市委关于垃圾分类的要求,给全社会做出表率和示范,为建设品质随州作贡献!
  中共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随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6月27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垃圾分类的表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