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四届十次主席会议
协商随州城市管理等事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唐天才)7月9日,市政协举行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协商随州城区城市管理、协商确定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程敦怀、刘玲,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相关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前段时间关于随州城区城市管理的调研报告,参会的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就城市管理问题,踊跃发言,开展热烈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真知灼见。大家认为,随州城市管理是建设文明城市、品质随州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随州城区城市管理依托全市城乡环境秩序集中整治“七大行动”,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善。但还存在市容仍有乱点、基础设施建设不足、履职监管缺位等问题。建议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创新工作方法,在立法、规划、数字化、市场化等方面下功夫,在体制机制、城管执法人员队伍建设和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采取管用的措施加以推进。大家还就调研报告发表看法,认为整体不错,对篇幅、标题、相关表述等一一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还协商了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经主席会议协商,确定了会议的时间、地点和主要议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十次主席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