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创新之举
  

神农风
  民情在一线掌握,矛盾在基层化解,民心在服务中凝聚。
  我市在全市农村和城市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访民情、议民事、解民难”(简称“访议解”)活动,引导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向解决问题聚焦。《湖北日报》对此进行了特别关注报道。这一创新举措,既解决了主题党日活动学做脱节的问题,更在一定程度上了解掌握了民情,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开展“访议解”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扑下身子,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们要将“访议解”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抓紧抓好,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公仆意识,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坚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用党员干部的“作风指数”提升基层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民情连着民心。我们要按照市委书记陈瑞峰的要求,深入推进“访议解”活动,“访”出浓浓鱼水情、“议”出发展加速度、“解”出满满获得感,将之抓成“民心工程”、打造“党建品牌”、创造“随州经验”,让人民群众从中得到更多实惠。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创新之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