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辉煌十年 逐梦前行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曾都区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近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随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曾都区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本场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辉煌十年,逐梦前行”,该区相关负责人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介绍了曾都区成立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2009年7月,根据国务院区划调整,新曾都成立。十年来,该区相继提出建设随州区域性中心城市主支撑、特色产业增长极排头兵、改革开放新高地、品质随州示范区等战略目标,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不断“换挡增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放管服”改革、统筹城乡改革、农村土地改革等一批重大改革率先推进、走在前列,极大地释放了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活力;树立“市区一体”理念,大力实施“城乡一体”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城乡面貌华丽嬗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 大力实施基层党建“整区推进、全域提升”计划,“双提双健”、红色引擎工程等形成特色、唱响品牌。
  (详见二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曾都区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