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20期 >> 第A4版:特刊
杨贵义

  杨贵义,随州市中心医院普外科三病区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专业20多年,在乳腺良恶性疾病、结直肠癌的诊断和综合治疗、肛肠痔瘘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有独特的见解,专业技术水平达到本专业国内先进水平。在随州地区率先相继开展了直肠癌根治异位人工肛门重建术、超低位直肠癌保留肛门手术(ISR手术)、直肠癌腹会阴联合柱底切术(APR手术)、腹腔镜辅助结直肠癌根治术、应用新辅助化疗局部晚期乳腺癌降期后根治术以及乳腺癌保留乳房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替代腋窝清扫术、混合痔PPH治疗新技术等项目十余项,曾获得随州市科技进步奖多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贵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特刊】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