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4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举办新年首场就业招聘活动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人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熊古月)1月12日,曾都区新年首场就业招聘活动在区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
  目前正值春节前夕,是各类人员返乡高峰期。为全面帮助零就业家庭、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该区抓住机遇举行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促进返乡就业”为主题的新年“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组织汽车改装、电工电子、化工、食品、金融服务等行业近10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活动期间,前来求职者近15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举办新年首场就业招聘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