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2期 >> 第A1版:要闻
凝心聚力奔跑追梦
——热烈祝贺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辞旧迎新开盛会,追梦路上启新篇。随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随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我们向两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代表、委员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时间记录前进刻度,年轮写下追梦华章。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经济稳中有变和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密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保持定力、感恩奋进,精准发力、稳中求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实现历史性跨越。随州被纳入国家淮河、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纳入省级战略,全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提升了我市新定位,建设品质随州明晰了发展新路径。
  这一年,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市四届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随州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纳群言、集众智、聚共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调研走访,反映社情民意,努力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刚刚拉开帷幕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从随州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出发,从随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出发,提出了打造产业新城、文旅名城、生态绿城,建设品质随州的战略体系,回答了事关随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问题,为我们更好地把握当前形势,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足了干劲。怎么把市委的决策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具体行动,如何干出随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这次“两会”,承载着200多万随州人民沉甸甸的期盼和厚望。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面对系列重大战略叠加带来的重要战略机遇,面对较为突出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面对加快建设品质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的历史使命,尤其需要更好地倾听全市人民的心声和意愿,更广泛地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相信代表委员们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集思广益、坦诚建言、积极献策,把本次“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开拓奋进、奔跑追梦的盛会;相信全市上下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务实重行、砥砺奋进,谱写出随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品质随州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凝心聚力奔跑追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