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3期 >> 第A1版:要闻
新项目新产品释放新产能
我市民营企业“招兵买马”生产经营忙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齐星集团2019年计划招聘500人,金龙集团计划招聘350余人,程力集团全年不间断招聘……近来,我市民营企业纷纷发出招聘函“招兵买马”,以满足转型升级发展的需要。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随州经济发展的“顶梁柱”。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我市民营企业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另辟蹊径,实现弯道超车。
  10万台家庭化重卡及车间智能化改造项目建成投产、齐星车身基于工业机器人智能化电动车底盘生产线项目投入生产、汽车线束项目扩能等,齐星集团一批项目投产、扩能、技术工艺升级,急需焊工、冲压工等一线工人、工程技术人员等,以满足生产和创新的需要。2018年,齐星集团实现产值63亿元,2019年,该公司将朝着70亿元目标迈进。齐星集团党委书记文家志说:“齐星集团正按照‘中国制造2025’计划,坚持开放合作、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打造百年老企。欢迎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共创齐星发展大业。”
  近年来,程力集团拿下了整车、军工、新能源、消防车、压力容器、危化品等类型生产资质,实现了整车和专用车的资质全覆盖,为企业拓展了极大的发展空间。目前,程力新工厂一期全部竣工投产,2019年,二期产能将逐步释放,三期也将启动建设。程力集团党委书记何儒安介绍,因生产、创新、销售和企业管理的需要,程力一年四季都在招聘一线工人、技术人才、销售和管理人员。2019年,程力计划完成产值60亿元,同比增长20%。
  2018年,金龙集团产销超过10亿元,正式迈入十亿元俱乐部。在2019年度订货会上,该公司高性价比的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成功签约32单,总金额1.25亿元,实现开门红。“2019年,公司新型广告材料、新型装饰材料、新型建筑膜材、新型军品等一系列新产品、新项目将释放新的产能。”湖北金龙集团董事长饶金才介绍说,“近期,公司计划招聘一线工人260名。”
  从市就业局获悉,将于1月26日举办的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已有约80家企业确定参加,提供岗位300个,届时,线上线下将同时开展,求职劳动者预计1000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民营企业“招兵买马”生产经营忙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