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参加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区代表团审议提出
找准定位展现新作为 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来到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她提出,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开放意识、底线意识和上游意识,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找准定位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汪海涛、周亚林、刘涛、秦峻、黄荆、张轶能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是一个求真、求新、求实的好报告。大家围绕建设品质随州、招商引资、项目谋划与建设、落实住房公积金制度、建设美丽乡村、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郭永红对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两地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我市县级单位少,高新区、大洪山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定位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高新区要围绕“高新”做文章,助力全市产业新城和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大洪山要围绕生态康养和文化旅游方面做文章,助力全市文旅名城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高新区要做好创新和招商的文章,大洪山要做好创新和营销的文章。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打好三大攻坚战,兜住民生底线。要进一步强化上游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力争上游,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找准定位展现新作为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