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春节期间我市“菜篮子”有保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月28日,记者在随州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看到,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据悉,该市场已将蔬菜供应品种扩充至60多个,每天进出货400多吨,保障春节市场供应不成问题。
  从1月27日(农历腊月廿二)之后,市民采购蔬菜进入一个高峰期。据随州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锋亮介绍,平常蔬菜区日进出货230吨,现在已增至400多吨,蔬菜品种也扩充至60多个,市民菜篮子更加丰富。水果区每天的进货量也从60吨扩大到197吨,品种多,货量充裕。
  目前,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已建成蔬菜、水果、水产区,聚集了400多家商户。当前,经营商户们正积极备货,不少蔬菜、水果已经进入冷库。
  该市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网格化管理制度,自建的检测中心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可追溯体系,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随州城区五眼桥、烈山、蒋岗、东兴等市场与物流园形成联动,及时调配补充货源,切实方便市民采买,让全市人民及时吃到好菜。作为管理部门,市建投公司已加大对各市场的调度、检查力度,整改安全隐患,加大市场环境保洁力度,营造干净的市场环境。
  从目前几大市场运行情况看,春节期间将呈现品种丰富、数量充足、购销两旺、运行稳定的景象。市建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是民生大事,将加强对物流园、农贸市场的监管,备足货源,稳定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丰富市民节日餐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期间我市“菜篮子”有保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