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4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2月3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一行先后到曾都区西城草店子社区、鹿鹤市场垃圾中转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等参加活动。
  在草店子社区,陈瑞峰一行到谈心说事室、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地,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陈瑞峰向大家表示敬意,他说,社区工作者处在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线,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要加强矛盾化解,在第一时间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问题,确保社区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欢乐团聚的节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市领导一行来到鹿鹤市场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陈瑞峰说,城市环境的改善,凝聚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向你们拜年!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节日期间做好辖区环境卫生,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陈瑞峰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在观看监控录像,听取全市防控体系建设和警情处置情况等介绍后,陈瑞峰对公安机关为维护随州平安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广大公安干警要绷紧安全弦,保持高度警惕,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履行好保障一方平安的神圣使命,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