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0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开展党员干部“带彩”娱乐专项整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您在哪个单位上班?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接受检查。”2月19日,市纪委监委与市公安局组成联合专班,先后到随州城区及郊区的20多家酒店、茶楼、山庄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断净化社会风气,凝聚品质随州建设的强大合力,2月18日,市委办印发《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严明纪律,履行主体责任,加大查处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法纪观念、自觉抵制“带彩”娱乐陋习。
  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联合公安机关和新闻单位成立工作专班,自2月19日起,着力开展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活动专项整治。各县、市、区也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形成联动机制,同步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
  在专项检查启动当天,专班人员分成多个暗访组,对全市各地的宾馆、酒店、茶楼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和暗访检查,发现一批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问题线索。
  据悉,此次活动将重点整治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带彩”娱乐、在公共场所“带彩”娱乐、与管理或服务对象“带彩”娱乐以及其它“带彩”娱乐问题。检查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与随行民警将及时核验被检查人的身份证、工作单位、是否为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等信息,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涉及党员干部“带彩”娱乐的问题线索由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交办处理。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发现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带彩”娱乐的,将一律从严从快处理,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通报曝光,坚决刹住党员干部参与“带彩”娱乐活动歪风。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党员干部“带彩”娱乐专项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