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1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添新丁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胡峥峥)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好消息,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能源专用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压力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金悦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甘薯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单位被认定为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达到11家,涉及专用汽车、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农产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我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产业技术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契机,继续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试验设施条件,聚集培养科技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根据我省产业发展需求,以企业为主体,面向产业,承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技术创新平台,是带动与支持行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技术扩散、产学研合作的产业技术创新平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再添新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