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3期 >> 第A1版:要闻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黄志群等参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2月22日,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光远受邀作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学习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国安办、市科技局、市国安局等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学习。
  刘光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要义、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的时代背景、清醒认识我国重点领域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切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等4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郭永红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五大要素”“五对关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重点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必须全力维护经济安全;必须切实维护社会安全,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扎实做好反恐防暴工作,高度重视涉众等群体的聚集风险;必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大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能力建设,强化法治保障,强化督办落实,强化机制建设,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品质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