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3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开春现场办公聚焦交通建设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夏雨花、李大元)“充分发挥交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应有的作用,不断完善交通运输建设,为发展助力,为群众造福。”2月20日,广水市委、市政府召开 2019年开春首个现场办公会,研究会办“四好农村路”、107国道建设等事项,破解交通发展难题。
  2017年以来,该市已连续三年将开春后首个现场办公会聚焦交通运输建设,为广水交通把脉,解百姓出行痛点。当天,针对该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八项工作难题,广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现场一一解答,表示继续举全市之力发展交通运输事业,今年全市整合支持交通建设的资金不少于2亿元,解决公路管理局职工养老保险资金缺口500万元。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广武大道、十蔡线建成通车,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广水段路基基本完成、107国道预计年底通车……近年来,广水着力打造交通新格局,加快综合交通建设,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
  “公路通到屋门口,货车开到厂门口,我们送货更方便了!”2月21日,位于广水市李店镇飞跃村的稳海饲料公司门口,员工们正忙着将鸡蛋搬上货车。老板张稳海介绍,这些货物是送往成都的,现在路修得好了,自家的产品可以更便捷卖到全国各地。
  据介绍,该市已累计修建农村公路3800余公里,乡镇公路和通村公路通车率达100%。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开春现场办公聚焦交通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