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与北京农信互联牵手
助力随州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通讯员何开涛、王杰)3月4日,市金控集团控股担保公司——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供应链金融产品创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我市畜牧业养殖和农业种植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由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为北京农信互联公司供应链金融产品提供担保服务,进一步解决我市涉农企业融资难问题。
  北京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目前,该公司已初步建成“数据+电商+金融”三大核心业务平台,并以“农信网”为互联网总入口,“智农通”APP为移动端总入口,构成了从PC到手机端的快乐生态圈,实现对农业全链条的平台服务。
  资金短缺、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涉农企业发展的共同难题。随州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自2015年成立来,已累计为我市100多家涉农企业和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5亿余元。为更好地支持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突破传统方式,积极探索业务领域,创新业务产品,全力帮助涉农企业和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
  此次合作,是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开展供应链金融的有益尝试,是对涉农金融机构的增信联合,将加快我市“互联网+农业+金融”的推进速度,加大为我市畜牧业养殖和农业种植企业、农户提供农业金融服务力度。同时,将利用农信互联农业大数据共享平台,切实解决传统农业生产效率低下、交易链条过长以及金融资源缺乏的三大难题,更好地支持我市现代农业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与北京农信互联牵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