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随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3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一行来随,就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参加调研。
  冯艳飞一行先后来到曾都区西城办事处白云湖社区和正华商务公司,详细了解基层和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民建、民进、农工党、民盟等民主党派机关办公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艳飞听取了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认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引领、凝人心、聚英才、兴大业,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朋友圈”范围不断扩大、“人才库”规模不断充实、“生力军”作用不断凸显。
  冯艳飞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对各领域意识形态的研判;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充分发挥统战对象的作用,引导其积极服务于统战工作;创新社会化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加强制度化建设,将好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化形式固化下来,使其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实现大统战工作效应。
  冯茂东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随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