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调研讲话精神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鲍亚忠、江开军)3月9日,中兴食品公司的传送带高速运转,把一包包外文包装的茶叶传送到包装车间,打包、装车、上路。企业董事长舒大忠说:“瞄准全球高端标准抓好生产,让随县茶香飘世界。”
  春风化雨,省委书记蒋超良调研随县讲话精神激荡层层涟漪,掀起高质量发展阵阵热潮。
  “再创‘随县精神’,再显随县担当,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这张时代答卷。”随县县委书记毕道丽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长陈兴旺表示,把省委关怀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把高质量发展要求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实施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建设“品质随州”结合起来,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在汉孝随襄十发展带争创一流。
  阳春三月,随县大地春意萌动。随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冯大庆说:“随县是农业大县,必须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全力推动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机械化、农产品深加工、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延伸农业产业价值链。”随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负责人邓华表示,先进科技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该局将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与经济信息化职能,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在科技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助推随县企业向“高精尖”领域不断迈进。
  裕国股份公司产销两旺,企业董事长雷于国表示,立足随县香菇文化底蕴和产业基础,向改革要动力,向科技要实力,全产业链做大香菇产业,深度开发香菇产品,不断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双星药业公司确定了新年目标,继续做精可吸收骨修复替代材料、细胞过滤采集器等产品,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力争销量增长50%。
  目前,随县各部门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部署新年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细做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强化产业扶贫,提高脱贫攻坚质量;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解决好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重行、实心实政,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随县落实落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