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公交系统开展“日行一善”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3月6日,市民张女士到市公交公司,给18路公交司机白炼送去了一面锦旗,感谢他“救回”了自己的电脑。在3月5日,市公交公司启动了“日行一善”活动,号召大家知善、行善、向善、崇善、扬善。
  此前,白炼在一次车辆靠站后发现,有名乘客下车后折返回来从座位上拿走一个包裹,而这个座位并不是他之前坐的位置。敏锐的白炼随即拦住了该乘客,把包裹拦截下来,交给公司寻找失主。当天下午,市民张女士致电公交公司,声称自己的手提电脑遗忘在公交车上。经核实,白炼“截”回来的电脑正是张女士的,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今年,我市公交系统开展“日行一善、载德前行”主题活动,鼓励公交从业人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践行尊老爱幼、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等行为,同时也通过公交人的示范带动,逐步在社会上营造人人“向善、崇善、行善”的氛围。
  为了让活动深入开展,市公交公司设置奖励机制,受省级表彰的奖励1000元,市级表彰的奖励500元,县级表彰、新闻媒体报道及送锦旗等均有不等的奖励。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公交系统开展“日行一善”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