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1期 >> 第A1版:要闻
300多人同游随州
武汉随州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魏曙光)3月30日,武汉随州旅游直通车首发团300多人来到随州,拜始祖、赏桃花、品香菇,开启武汉随州旅游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在打造文旅名城过程中,我市积极对接大武汉,高度重视与武汉旅游合作,打造武汉旅游后花园。之前,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行动,已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多次对接,还与武汉一些旅游机构就随州旅游资源推广策划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月底,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武汉各大旅行社、旅游策划机构等组成的考察团来随考察,推动两地旅游营销联盟运营中心建设。
  此次直通车首发团,就是由华运高铁旅游集散中心牵头,中南国旅、省客运集团等联合组织。300多名武汉游客走进随州,感受曾随文化之旅。大家对随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产生浓厚兴趣,尤其是裕国菇业的香菇之旅,给游客们留下深刻印象。一位刘姓游客表示,随州旅游有看点,有玩头,非常适合武汉这样的近距离旅游。
  据介绍,我市与武汉旅游对接已初现成效,牡丹园、炎帝故里、裕国菇业等已与华运高铁牵头的营销联盟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本月中旬,华运高铁还将组织数百人的牡丹游,与已进驻100家社区的楚乡行媒旅机构合作,组织随州旅游直通车进社区(武汉)活动。并将开通随州铁路旅游专线和随州号旅游专列。华运高铁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龙浩表示,随州非常适合全域旅游发展,通过“文化+”“交通+”,实现随州旅游与周边旅游的互动,叫响随州旅游品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随州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