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05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旅游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魏曙光)3月29日至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多家文化旅游单位和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会。
  为进一步开拓西北中远程客源市场,我市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搭台参加了此届旅博会。以“赏花”为主题,积极推介两地旅游产品线路和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宣传赏花旅游路线,推出武汉赏樱花、油菜花、杜鹃花、映山红和随州观桃赏兰看牡丹等精品赏花线路。会展期间,我市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4000余份,并积极了解部分文创公司特色产品,结合地方城市文化特色,寻求探索合作模式。
  在建设文旅名城过程中,我市多次积极对接武汉,推广随州旅游资源,努力打造武汉旅游的后花园。今年底,汉十高铁即将开通,十堰至西安的高铁正在建设之中,届时西武高铁全线开通后,对促进陕西关中平原和湖北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我市拓展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旅游客源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随州旅游亮相西安,有力地推介了我市历史文化、自然生态等多类型旅游产品,将进一步撬动西北客源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来随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旅游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