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老党员义务保洁获“点赞”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忠金)坐落在随州城区青年路大桥头的原随州市二轻工业局家属院有40余家住户,由于种种原因去年下半年取消了门卫,院内的安全和保洁工作无人管理。半年多来,院内垃圾、杂物遍地,杂草丛生,院内住户议论纷纷。
  这时,住在老楼房5楼的老住户、退休职工、今年64岁的老党员张国良主动挑起这副重担。他自己花钱购置了保洁工具,义务干起了保洁,将多年堆放在院内的乱杂物全部搬走,杂草全部铲除,每天起早贪黑,经常累得满头大汗,满身灰尘,将院内打扫得干干净净,换来院内整齐、干净、优美的居住环境,自己却不要分文报酬。院内住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都很感动。部分住户表示每月出点钱给老张,老张却说:“坚决不要。若大家要给钱,我就不干了。”他表示,“只要我能动,就一直要干下去。”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老党员义务保洁获“点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