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整治农贸市场“顽疾”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闫永瓅)4月12日获悉,市建投公司联合市城管部门对东兴市场、五眼桥市场、鹿鹤市场、烈山市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重拳治理马路市场、环境脏乱差等城市“顽疾”。
  我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经过升级改造后,环境得到了一定改善。此次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市建投公司要求市场开发经营公司对各个市场进行问题排查,列出清单,逐一销号整治。针对市场周边马路市场,该公司联合市城管部门开展3次大规模清理,各市场站职工全员出动,向流动商贩宣传相关精神,引导商贩到市场内经营。同时,还在市场内划定自贸区,尽可能地吸引流动摊贩进入市场。
  根据要求,各市场保持各种场牌、标牌、指示牌、公告栏、商品区域标志及摊位号牌等统一,做到摊位整齐美观,无占道经营、市场外溢等现象。每个市场配备专、兼职保洁员,垃圾定点投放,定期开展垃圾清扫以及清运工作。在墙柱、墙面等显著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及诚信经营的公益广告,营造市场文明氛围。
  随着整治行动深入,市建投公司将重点解决市场内垃圾乱扔、污水乱排、私搭乱建、经营无序等影响市场环境的突出问题,并定期组织整治行动“回头看”,形成持久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功能品质,让群众生活得更好、更舒心、更便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整治农贸市场“顽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