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6期 >> 第A1版:要闻
省专汽研究院两项省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通讯员曾小强)4月24日,由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承担完成的两项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飞机除冰车高性能蒸汽射流除冰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和“多功能集成电动车轮及其驱动系统研究开发”顺利通过验收。
  飞机除冰车项目攻克了参数可调式蒸汽发生、多相耦合仿真、多功能柔性化等多项关键技术,开发了国内首款具有高性能、低能耗、无污染的蒸汽射流除冰车。集成电动车轮项目提出了悬架新的车轮结构构型,解决了多项轮毂驱动关键技术问题。两个项目共获国家专利17项。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验收专家组认为,两个项目产品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省专汽研究院2013年建院以来,全力支持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已为我市80余家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开发新型消防云梯车、道路蒸汽除冰车、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等高端专用车产品30余款,为企业创造良好经济效益。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专汽研究院两项省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