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9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5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全国全省“五一”表彰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通讯员谢秀玲)4月2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全国总工会、湖北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在经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市有5个集体和3名个人荣获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军品设计师谢选久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冉作义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谢选久作为军品设计师,从事科技研发工作28年,始终保持模范带头作用,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心系企业的高尚情操实现自身的价值。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冉作义班组,在冉作义的带领下积极提升各方面的技艺,按照公司产品质量升级的要求,不断改进焊接工艺、提高产品质量,产品合格率达到99.98%以上。
  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3路车队驾驶员代理刚、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卷烟厂电工严小诚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二车间制粒工段、湖北俊浩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房车班组、青岛啤酒(随州)有限公司包装部易拉罐线班组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5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全国全省“五一”表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