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29期 >> 第A1版:要闻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1.随州市白云公园管理处支部委员张自永、市白云公园万众三队村民小组管理人员、党小组组长沈学兵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6年2月,沈学兵违规以劳务费、奖励费的名义从10万元房屋征收协调工作经费中领取了20050元。张自永作为分管领导对此问题应负直接领导责任。沈学兵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张自永受到政务警告处分,沈学兵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2.随县唐县镇两水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胡乾坤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6年7月,随县唐县镇两水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胡乾坤,党支部委员、会计吴永耕,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杨太猛,村委会委员、妇联主任胡坤兰在为两名村民办理双女户奖励补助后,胡坤兰收取了村民700元“感谢费”用于4人吃喝。2017年3月至11月,胡乾坤、杨太猛、吴永耕、胡坤兰等4人先后5次接受5名低保、五保户吃请。胡乾坤、吴永耕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9月,胡乾坤、吴永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太猛、胡坤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曹满违规操办女儿满月宴问题。2018年5月13日,曹满在未向本单位党组织报备的情况下,违规操办女儿满月宴并违规收受礼金。2018年7月,曹满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巡警中队副队长杨俊宏、随州市第一看守所民警裴严苹、北郊派出所民警孙建虎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8年7月17日,杨俊宏接受社会人员蒋某的请托,邀约裴严苹、孙建虎等人参与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裴严苹、孙建虎酒后与他人发生纠纷,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1月,杨俊宏、裴严苹、孙建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