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3期 >> 第A3版:平安法治
广水检察院“六个一”推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梅祖伟、张忠海)连日来,广水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本院实际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举办一期“宣教月”宣传栏。利用墙报、板报、电子屏幕、检察微信群等,大力宣传本次“宣教月”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营造“宣教月”浓厚氛围。讲好一堂课,通过廉政党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为全体干警上一堂廉政教育课。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知识测试,检验干警廉政教育学习成果。开展一次大讨论。结合学习教育,在全院开展以“正风肃纪,做合格干警”大讨论,引导干警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干警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写一篇深刻的剖析文章,进一步巩固“宣教月”成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检察院“六个一”推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