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13期 >> 第A3版:平安法治
服务大局记心上既办案件又招商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罗琴)近日,程力汽车集团与柳州延龙汽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曾都区法院发挥职能优化投资环境、利用资源积极招商引资的成功案例。
  曾都区人民法院与广西柳州企业是因案结缘的:随州籍老乡、广西柳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光意的企业易德集团与我市某企业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该院执行,最终公正顺利执结。易德集团的领导对此较为感激,专程到该院致谢。曾都法院借此机会宣传曾都区招商引资政策、介绍我市专汽产业的优势、分析易德集团到曾都与专汽合作的广阔前景,希望企业家们来随投资兴业,并表示愿意牵线搭桥、提供法律服务。董事长王光意深受感动,于2018年8月,带领柳州延龙汽车、柳州银海铝业等数家企业前来曾都考察。经过充分的了解和沟通,柳州延龙汽车与程力汽车集团正式达成合作。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提高双方企业新能源汽车的竞争力,也将提高企业知名度。同时,对程力集团开辟华南及西南市场,必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战略作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服务大局记心上既办案件又招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