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强化素质指导农民科学种田
曾都举办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陈仙仙)“这次培训我实实在在地学到不少东西,不仅丰富了知识,还开阔了视野,回去后我将用我学到的知识指导农民科学种田。”近日,刚参加完培训班的曾都区洛阳镇农技推广中心农技员王刚说。
  为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基层农技人员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让他们更好地服务、指导好农民开展科学种田,近日,曾都组织农业、畜牧、水产等行业从事技术推广的工作人员集中举办了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培训内容包括加强农技人员思想教育的《加强学习提能力认清形势谋发展》,加强工作方法的《农技推广方式方法与组织管理》《基层农技推广信息化应用》,加强科技素质的《水稻提质增效策略和水稻苗情调查方法》《稻田综合种养模式中的水稻管理技术》《小龙虾养殖技术》等。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全国劳模等专家为大家授课。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区基层农技人员的自身素质。区农业农村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举办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