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唐县镇农村福利院百名老人喜迁新居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柳能、胡佳旻、何冬冬)近日,随县唐县镇农村福利院108名老人喜迁新居,镇政府周密安排搬迁工作,组织了12名预备役官兵前来协助搬迁,确保五保老人安全搬家。
  该福利院始建于1988年,占地面积小,场地狭窄,五保老人居住的筒子楼已成危房,附属设施也不配套。随县民政局和唐县镇政府决定,将该福利院整体搬迁。新福利院投资900万元、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3680平方米,于2017年10月破土动工,2019年4月落成,是一个集养老、休闲、康复于一体,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农村福利院,能满足老龄化社会形势下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养老需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唐县镇农村福利院百名老人喜迁新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