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税务局税费退还“一站直达”
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练、刘子琦)“效率真高,没想到退税款这么快就收到了!”5月5日,纳税人加子安看见951.9元退税款到账短信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我省“六税两费”减半征收优惠政策今年2月出台,但追溯至1月1日起实施,政策出台前已征税款应按规定退还。按照工作安排,从2019年4月25日起,对1月1日至2月3日期间在邮政网点代开发票多征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进行退还。市税务局迅速行动,在随州日报发布《关于退还委托邮政代开发票多征税费的通告》,与市邮政公司联合在全市办税服务大厅及邮政网点张贴通告,并通过11185短信平台向纳税人发送退税公告短信,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退还税费流程、申办所需资料及查询渠道。同时,对税费退还岗位人员进行专门培训,确保税费退还“一站直达”、办理税费退还的纳税人“最多跑一次”、退税款10个工作日内到位。截至5月7日,全市已退还“一税两费”30笔,退还税款3771.4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税务局税费退还“一站直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