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部署推进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戚远斌)6月26日,在接连收看全国、全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视频会后,我市对做好禁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长江禁捕涉及14个省份,2019年底前,长江流域已公布的332个水生生物保护区要完成渔民退捕,实现全面永久性禁捕;2020年底前,长江干流,岷江、沱江、汉江等重要支流,以及鄱阳湖、洞庭湖等通江湖泊要完成渔民退捕,实施为期10年的常年禁捕。
  我市召开会议要求,长江禁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禁捕措施,迅速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年底前实现禁捕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将禁捕措施落实到位,在重点水域实施禁捕的同时,严厉打击电打鱼、毒鱼等行为,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推进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