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3个集体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周剑)日前,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1家单位联合公布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我市3个集体榜上有名,分别是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随州联通网络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收付中心。
  据了解,始于1994年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近年来,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创造一流的岗位业绩,彰显一流的形象风采,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此次我市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的3个集体,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现有工作人员20人,平均年龄30岁,全体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110报警服务台打造成为“解群众之难,救群众之急,化群众之忧,保群众平安”的战斗集体。随州联通网络部也是一个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年青团队,他们立足岗位、夯实基础,练就快速反应能力,确保通信网络畅通,以优质的服务创良好口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收付中心的工作骨干是女性,人员平均年龄28岁,团队强化业务学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了“奉献青春热情,创一流业绩”的青年队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3个集体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