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陈瑞峰郭永红黄志群等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30日,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我市在随州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祭奠先烈英灵,深切缅怀先烈功绩,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随州军分区有关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烈军属、老战士代表,先进人物、劳动模范代表,学校师生代表,武警官兵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由郭永红主持。
  上午10时许,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宁静肃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国歌奏唱完毕,全体人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乐声,18名礼兵缓步将9个花篮呈人字形护送至烈士纪念碑前一字排列,陈瑞峰缓步行至花篮前,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纪念碑行注目礼。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崇高敬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