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城镇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强调
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9月30日,国庆节来临之际,陈瑞峰带队前往中心城区大十字街中百仓储、解放路、烈山大道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城镇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瑞峰来到大十字街中百仓储,走进保安室,仔细翻阅安全生产管理档案,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应急处置准备得如何。他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超市是人流、物流密集的地方,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硬件设施建设,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走进超市卖场,陈瑞峰来到肉类、蔬菜、水果、粮油等区域,询问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情况和食品安全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确保节日期间各类食品充足供应,严格把控食品来源,加强内部管理,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新鲜的食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城市环境秩序集中整治效果如何?陈瑞峰先后实地查看了解放路、烈山大道环境秩序整治提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推进解决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户外广告、“门前三包”、不文明行为等七个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让城市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要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动群众,实行群防群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交通畅通、市容靓丽、秩序井然、经济繁荣的城区新环境,以全新城市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让市民感受到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