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市政协动员部署机关党建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突出“强、严、真、实”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效能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5月9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冯茂东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抓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政协机关的工作效能,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机关党建、“效能提升年”活动等工作进行集中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冯茂东要求,要突出一个“强”字,强化政治保障、强化思想保障、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切实为政协工作效能提升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一个“严”字,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党的各项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一个“真”字,做到真心接受、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突出一个“实”字,扎实开展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委员履职成效、务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推动“效能提升年”活动取得成效。大家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抓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